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明的空间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  

2014-05-03 15:04:22|  分类: 有女初长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记得那日,骑车带女儿一起到外国语学校取书。路遇一旧日同事秦老师,匆忙寒暄了几句。
    秦老师指着我身后的丫头,惊奇地问:“谁家的孩子,你女儿吗?”
   我有点错愕,点点头:“对啊,是我们家丫头!”
   秦老师亲切地夸赞道:“长这么大了?!变化真大,小时候还像个男孩子,现在是个小美女了!”
   听了对方的话,女儿有些得意,对我悄悄地嘀咕了一句:“妈妈,我亲自演绎了一个故事!”
   “哦?是什么故事?”
   “丑小鸭变形记呗!”女儿边得意地说,边涨红了脸!
   我不禁莞尔,“女大十八变”,丫头慢慢变吧!
    因为妈妈的建议,我每年都会带女儿去拍一套艺术照,留作纪念!不知不觉间,她人生的第一个十年即将度过。今日再次翻阅这些照片,感慨万千!
     昔日自己需要起早到日照上班,无暇照顾女儿,所以女儿一直留短发。直至八周岁时,我调至了离家比较近的单位,女儿才慢慢留起了长发,身形也长高了许多,终于像个女孩子了!只是那张与生俱来的大脸庞却是始终未变,呵,都是遗传因素惹的祸!特从中撷取了最佳的镜头,以记录她的十年成长历程!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一周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周岁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三周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四周岁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 五周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周岁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 七周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八周岁
 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九周岁
“丑小鸭变形记” - 伊明 - 伊明的空间
摄于2014年的“五一”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