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明的空间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级毕业感言征集  

2014-05-15 10:36:43|  分类: 管理文章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依依惜别情  浓浓感恩心

——2011级毕业感言征集

五月,初夏。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,洒落一地的回忆。三年光阴,弹指一挥。一幕幕的场景,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,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,播放着曾经的快乐和忧伤,记录着曾经的青春和过往!时间都去哪儿了?!站在生命如此重要的一个节点上,让我们拿起笔,记下心中的只言片语,回忆曾经的青春印记,感恩恒久的情谊,憧憬未来的梦想!

【感恩母校】

    新营中学,一个承载梦想的地方;初中三年,一段青春拼搏的岁月。那热情如火执著求知的班级生活,那曾倾洒我们汗水的绿草如茵的球场,那活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矫健身姿……将是我们魂牵梦萦的眷恋!流动的日光,带不走校园的美丽。请你以“感恩母校”为话题,尽情抒发心中的感激与祝福吧!

【感恩师长】

岁月变成星辰,是谁还守着巢穴放飞希望?又是一年春风去,是谁还固守清贫培育桃李?在你的心目中,你对哪位老师念念不忘?请你以“最负责的园丁”、“最敬仰的老师”、“最美(帅)老师” ……为题,诉说对老师的最真挚的感恩吧!

【感恩同学】

是谁,在我们拼搏奋斗时,手牵手在一起?是谁,在我们伤心难过时,静静地倾听我们抱怨?又是谁,在我们迷茫彷徨时,给我们温暖的拥抱?他们就是我们近在咫尺、朝夕相处的同学。离别之际,请尽情倾诉一路同行的欢笑与悲伤,一同去感受你成熟后的欢欣、欢欣后的伤感、伤感后新的憧憬与怀念......请你以“××,我想对你说”为题,写出你真挚的心声吧!

“依依惜别情  浓浓感恩心”毕业生感言征集表

感言主题

围绕“感恩母校 感恩师长 感恩同学为主题,征集对对母校的留念、老师的感恩、友谊的珍藏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。

请从上面三个话题中任选一个话题,写一段话。文体不限,字数不限,只求文字精炼,感情真挚!(页面不足,可以附页!)

 

感言内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姓名

 

班级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