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明的空间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刊刊首语(2)  

2013-01-15 22:05:49|  分类: 管理文章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激情六月,追逐梦想

远离了飘飞的柳絮,远离了绚烂的樱花,落红还未化作春泥,石榴早已有了笑意,夏天,就这么悄然而至……进入夏的瞬间,扑面而来的全是绿,娇嫩的,青翠的,浓郁的,郁郁青青的绿意将世界渲染成一片绿的家园,连呼吸里也是绿叶青草的味道。

循着期待的眼眸,校园翠绿色的幕幔也缓缓开启,满校园都是鲜艳的故事。书声琅琅的教室里,学子们谛听教诲,忘我投入,拼搏梦想;体育赛场上,健儿们挥洒汗水,摘金夺银,捷报频传;才艺舞台上,骄子们脱颖而出,绽放光彩,万紫千红。你在书法绘画中泼墨挥毫,我在轻歌曼曲中激情演奏,他在演讲诵读中纵声吟唱。伴着市运动会、校文体活动月、中考会考等各种活动,夏日的校园,欢歌笑语,激情燃烧,充满着昂扬的斗志和绚丽的姿彩!

尽管毕业的骊歌已响,但回眸往事,正是那一叶叶翠绿、那一抹抹姹紫嫣红才构成了实验中学这棵枝繁叶茂、香远益清的大树!闭上双眼,倾听绿叶经脉里血液的奔流不息,有一个声音告诉我:我们播种的又岂只是一个季节,更是一生的梦想!

闪耀青春的活力,碰撞思想的火花,追寻不变的梦想。我们有幸耕耘在常青的校园里,在工作中感受快乐,在拼搏中品味生命。这份激情、这份梦想不仅属于年轻的学子,更属于我们每一位实验中学人!教育,这份神圣的事业,需要我们每一位都要拥有创新的激情与追逐梦想的毅力!

没有激情的人生是一潭死水!在这个激情的夏日,你是否也想燃烧起来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