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明的空间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郭明义赞词  

2012-04-23 15:15:03|  分类: 桃李芬芳(整编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知道吗?

为了资助特困生,他捐献了自己一半以上工资。180多名特困生,12多万元捐款,那每一枚硬币都凝聚着一颗滚烫的心:爱心。

为了挽救他人生命,他坚持20年无偿献血。6万毫升的献血量,相当于自身血量的10倍。那每一滴血都阐释着一个无私的信念:奉献。

为了维护公路的安全,他每天提前两小时上班。15年,将近2000个工作日,相当于5年的义务奉献。那每一分每一秒都诠释着一种精神:敬业。

舍小家为大家,舍自我为他人,舍个人为社会。他用平凡的举动告诉了你,什么是不平凡。他用简单的数字告诉了你,什么是不简单。

请相信,他就是这样真实地存在于我们的身边!一个人,可以温暖一个城市,感动一个国家,他,郭明义做到了!

问他,为什么?

他说,“驱使我的最大动力就是一个党员的责任。我觉得为社会、为他人做好事、献爱心是我最大的幸福,每做一件好事,我都有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。”

    这就是责任,这就是责任铸就的奇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