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明的空间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小记  

2010-09-26 13:53:59|  分类: 有女初长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女儿上学一周多了,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放学了,问女儿,喜欢老师吗?她摇摇头。很惊讶,问她为什么?她苦恼的说,该上课了,老师就上课了。可该下课了,老师却不下课。我哑然而笑,没想到,这么小的孩子居然也讨厌拖堂!反思自己,平日老喜欢拖延几句话的工夫,不知我的学生如何评价?呵呵,换个位置思考,事情真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度完假后的第一天上学,老公居然睡迟了,送女儿上学迟到了。回来后,老公着急问女儿,老师有没有批评你啊?女儿摇摇头,说没有啊。那老师怎么说?她说你今天不请假吗?请假?老公一头雾水。女儿慢慢道来,我以为我们出去旅游,没法按时回来,所以我放假前就跟老师说,我可能第一天请假。听过老公的话,我哭笑不得,这狡黠的丫头,怎么能如此胆大?幸好,学校有严格的请假制度,否则任由她心愿为之,岂不是天下大乱?对这个丫头,真要小心应付!!

      为了解送方便,我们与老公同事一家熟悉了一下。那个漂亮的小女孩,叫孙薇,小名阳阳。面对亭亭玉立的小女孩,我才明白我这个妈妈有多么失职。女儿,就像一棵自由散漫的野草,一点没有女孩子的雅致。想想自己对女儿的漫不经心,自己有些羞愧难当。拼音没学会,字不会写,特长没培养,我亏欠女儿的太多太多了。时光如白驹过隙,但愿自己是个尽职尽责的妈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